名词解释:
boxing:拳击
boxing day:拳击日?非也,非也,在西方,或者加拿大,是指圣诞日的第二天。这一天是购物日。所有商店的商品都降价,有些商店的降价时间是一周叫(Boxing Week)或更长。有些人赶在Boxing Day买大件商品,如电视机,录像机等,可以比平日便宜很多。我猜,也许是取其拳拳到肉的意思吧……

24日夜,圣诞前夜无雪,主凶

22:30分:加拿大的FUTURESHOP说是BOXING Day从25日凌晨从网上销售,正好方便我这等无车人士,只是它这见鬼的网站的怎么无论如何也挤不上去。

00:03分:我终于看到产品列表页面,狂喜后狂郁闷,所有想要的东西已经是有一排红红的小字:“SOLD OUT(售墼)

00:34分:放弃搜索,死心,咒骂该死的网站三声,睡觉。

28日,雪后万里无云,主吉

10:03分:懒觉起床,上网发现今天居然还有BOXING WEEK,不敢再怠慢,约上朋友,开车带我直奔FUTURESHOP。
11:05分:停车场人满为患,心中有不好预感,进店一看,心怡之物荡然无存
11:55分:奔至另一家店,总算为朋友买了一内存条,不算浪费了汽油,可是心中郁闷还是不能飘散在晴天下的碧雪中

下一次,我是说,来年,我会明白,早起的鸟儿才有虫儿吃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