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得第一天刚把我的小福特开回来的时候,在路上死火了足足N次(N≥5),包括在一个十字路口前(我的是手动档)。其实话说回来,理论上我已经是99年出产的老司机了,嘿嘿,这个理论上的意思就是我在99年就已经在国内拿了驾照,只是自打考过路试之后就很少有机会再让我开车了,公司只有一辆车,大家都想碰。当然,我也碰过,并且,也撞过(嘿嘿……糗事不多提了)不得已,第二天再出去练车打印了大大的“NEW DRIVER”贴在后车窗,颇有示威之意:“我是新司机我怕谁”,当然,除了阿SIR。

经过两个星期的“魔炼”,经历过一些小小的惊险场面,放心,红灯是绝对没有闯过的,可以比较放心在路上晃来晃去了,不必担心前面后面的司机会不会被我吓到了。

今天还是有雨,带一个朋友去医院做一个检查,回来走过车极少的14ST,左边是宁静而安详的NORTH HILL,因为被细雨滋润的缘故,显得越发精神,耳里传来淡淡的音乐,雨刷有一下没一下刮去车窗前密密的水珠,一下模糊,一下清晰,感觉就象没有主角的电影……只是路很快就走完了,到家了,好象又回到了凡间。

其实,想说的只是下雨需要出外的时候不用在外面淋雨是一件很爽的事情,尤其在不需要找停车位的时候,哈哈…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