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卡城后的第一次露营(CAMPING)

夏天来了,自然是要往外的跑的时候,打球的那帮哥们儿有几个说打算去JASPER露营,我也乐呵呵打算凑一脚,本来打算自己开车的,不过第一次长途还是不敢让我的小福特折腾如此远的距离,于是依然搭朋友的车了。另外,因为他们说有帐蓬可以SHARE给我,我也就买了些睡袋和吃的跟他们上路了。
今年雨水好象特别多,一直在下雨,威哥他们决定还是往南走,避开雨云,于是目的地便成了waterton national park。一路上,我是坐在车好直犯旽儿,属于天性,只要不开车,车一上40公里/小时,我眼睛就开始迷糊。
 
去到公园一问,今天是CANADA DAY,全民免费进山一天,呵呵,日子也赶巧了,可惜来露营的人也忒多了,好容易找到营地,各路神仙的五脏腑全开始等待进贡了。这帮哥们儿真是什么吃的都带上了,同时给我第一个经验,以后尽量开车,那车上才能把装备带上,不然,嘿嘿……
 
原来以为帐蓬是难弄的一桩事儿,不过再看到一个帐蓬在五分钟之内竖起来后,我已经可以帮手了,实在太简单了……
 
接下来自然是进山放鸭子去了,风景不错,蚊子巨多(因为今年下了几个星期的大雨),可惜忘了拍几张满天蚊飞的壮观景象
 
第二天下午,开始下雨,气温骤降,看着薄薄的睡袋,实在难以想像可以捱过晚上的寒冷,打道回府了。
 
感觉嘛,以后出门东西一定要带齐,呵呵

